强心剂

             鹿晗最近忙的晕头转向,刚杀青就马不停蹄的新戏进组,大大小小的活动间隙穿插,说好的假期一推再推,去LA的行程怕是又要泡汤了,也不知道某个小傻子会不会生气。

           释放了两天的低气压后,老高实在是忍不住了,想着鹿晗你不性福,但不能让大家都不幸福啊,你不要瞎搞事,我们还等着十一大放假呢!就看到话题本人正捧着手机皱着眉头,一脸不解。

         “唉,老鹿阿,你那什么表情”不对呀,这货哪次收到黄子韬信息不是笑的一脸褶子,嘴巴都要咧到耳后根了。

         “你说,这小子是不是最近玩小精灵玩傻了,我怎么看不懂他啥意思呢”鹿晗不解的看着微信里那条:放心吧鹿哥,我会让他们看看,什么才叫正宫发糖!

            心想这年头男朋友不好当阿,又得当爹又得当妈的生怕小孩出啥幺蛾子,利索的翻出了手机里吴倩的电话“吴倩阿,我你鹿哥,子韬这两天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事吗”

            收到消息的吴倩一副鹿哥阿虽然我上次不小心撞见了你们这对狗男男的事迹答应了绝对会保密,但不代表我这就沦陷成为帮你们掩护的小炮灰啊,拍戏这么累,我不想吃狗粮!

            话是这么说,问题还是得回“不正常?他又开始拉着组里人一起拍大嘴巴算吗?”

           “额,他喜欢就好,我说的是别的方面”

            “哦,那天我正好放歌放到了你的心率,不小心点开了弹幕,看到有陆地粉说这歌是写给热巴的,韬哥当时好像刚好路过”声音越说越小,吴倩心想这不会是我的错吧,鹿哥求放过吧!

             “放屁,那歌去年十月就写了,我都还不认识她呢”挂了电话想着总算找到了原因,八成这小子又吃醋了,虽然早就跟子韬表示过私下跟对方绝对没有过多交流,但架不住对方公司三天两头的轰炸上热搜,粉丝间没完没了的撕逼他也是知道的。

                为此公司还特意开过会讨论,是就此放任不管增加话题度,还是出手解决一下以免粉丝间升级影响路人好感度,但说要解决却又想不出好的办法,也表示没有与对方公司交涉过不要再买热搜故意捆绑,但对方公司一口否定这不是自己有意为之,意思就是这是粉丝搜的跟我们没啥关系,没有证据也就不少说啥。

               最后讨论出来的结果是既然这样,那我们自己也炒一个更厉害能盖住他们的,但人选也要慎重又慎重,既要粉丝不反感路人能喜欢,又要女方不会又借机出幺蛾子。

               鹿晗听着这结论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拜托,一个就够他家小孩吃醋了,再来一个怎么受得了? 

               不行, 这事还得自己出马,于是跑去跟老高商量了下,既然要这样,那也不一定非要是女明星嘛,爱情不行兄弟情也可以呀,我们也可以选择男明星搭档,这个社会腐女当道,说不定效果更好呢?比如选择黄子韬阿,各自都是流量小生再加上前队友身份,话题绝对爆。

              老高看着鹿晗一副假装深思熟虑说出来的话,想着你就装吧,谁不知道你就是想借粉丝压力让公司允许你俩从地下交往搬到地上,这点小心思还骗得了我

             “那你怎么不选吴亦凡阿,同样是前队友对方最近还人气爆棚”

             “你说的是谁,我不认识”开玩笑,还能不能好好活了。

               也不知道这事老高是怎么说服上面的,居然真给同意了,虽然就算不同意鹿晗也准备这么做。

                两人私下有联系这事,粉丝多多少少也知晓,但明面上大家也没戳破,再加上只有他家小孩自己提过一两次,倒贴的声音也就出来了。

                鹿晗是生气的,他们知道个屁,但又找不到合适的时机一直也没能澄清。

                于是选在了小孩生日的时候,发了微博,祝他生快顺便打了其他人的脸,也成功的爆了热搜,纷纷表示活久见。

                 小孩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开心到不行,说是完全没有想到,他们也有公开的一天。

                原以为事情过去这么久,又被一首歌给炸出来了,鹿晗开始好奇,他家小孩看起来是想搞事情啊,这么一想,还挺兴奋!

                 两天后,被老高提醒看热搜,果不其然,鹿桃这条高高挂起,他家小孩在INS上发了跟唱心率这歌的小视频,并表示Love this new song!

                 鹿桃粉表示这才是叫正主发糖,隔壁家的不要再YY 了,这首歌跟你们也没啥关系,洗洗睡去吧!

                 真想给大伙的给力鼓个掌的鹿晗,拿出手机,登上INS回复到“哎呀嘛,咔咔的,哈哈哈哈” 

                  然后回到微信,点开那个始终置顶,名为地主家的傻儿子的人编辑发送

                 “恩,糖果然还是正宫的甜,在LA好好等我!”

                   路过门口的老高,看着屋内又恢复一脸褶子的鹿晗表示。

                   阿,眼光太刺眼,一定是因为祖国母亲要过生了,一定是的!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